快速导航
重要日期
  • 论文提交
  • 2021年2月28日前
  • 评审结果公布
  • 2021年4月15日前

会议截止注册时间: 2021年6月15日

本届年会不收取注册费。请按照以下步骤在Conference Maker系统完成会议注册http://editorialexpress.com/conference/CICM2021/

1. 登录系统账号:输入账号密码后点击下方“Login”按钮,进入会议注册页面。

        *如未注册Conference Maker系统账号,请点击下方“here”按钮,输入邮箱地址之后点击“Submit”按钮进入注册页面填写注册信息(蓝色为必填项),注册完成后,请登录系统账号。

2. 进入会议注册页面:点击左上方 “Meeting Registration” 按钮确认注册信息。

3. 完成会议注册:点击“Submit”按钮完成会议注册。

*仅注册系统账号不能参会。如需参会,必须完成上述步骤。会议注册为线上系统申请,邮件申请等形式将不予考虑。

如有任何问题,请随时邮件与我们联系:cicm@pbcsf.tsinghua.edu.cn